人力资源
人才理念
人人是才,人尽其才,全员发展
凡用自己辛勤劳动为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都是人才。公司的成就必然是无数敬业、忠诚的员工努力奋斗的结果,企业的未来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才。要牢固树立“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企业兴衰系于人才”的观念。营造吸引各类人才、关心人才的氛围,构建激励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机制,提供促使员工成才条件。在工作中激发员工的潜能,发掘员工的价值,为每一位员工的成才与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做到事业吸引人、情感关怀人、岗位造就人。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业务管理
岗位名称 业务管理 工作地点 重庆垫江 招聘人数 1名
工作经验 学历 大专及以上 发布时间 2022-10-21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对外业务咨询、业务接洽、合同签订、相关业务手续办理和结算;
2、负责客户情报信息收集、业务进度跟踪、业务风险预警工作;
3、协调保障客户在场试验的正常开展;
4、客户维护,持续改进服务;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或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了解汽车试验基本常识;
3、具备良好的团队工作意识、较强的组织、处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服从公司安排决定;
5、垫江本地优先。
  温馨提示: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邮箱yangchong@cxapg.com; 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会在十个工作日内对简历进行筛选,如果我们认为您比较适合该职位,会在十个工作日内电话与您联系,没有接到我们电话的,您的简历已添加到我们的储备人才库,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会再联系您。